甩两张后台采访动图+部分文字记录

1. 声情并茂努力甩锅的老张

主持人:现在的小朋友都追星啊,看韩剧啊,内时候你们都干嘛

楠:咱是干嘛?

宁:就是在房间啊,看看杂志,然后......

楠:擦擦桌子2333

主持人:擦擦桌子是干嘛?

楠:(对镜理红妆ing)讲讲,内个,张张~~ 给讲讲

宁:打扫卫生~她嫌我内个不拧抹布。其实我拧了,内抹布太厚...

楠:行了吧姐姐,你2333

宁:(语速加快不带喘气儿开始表演)哎你给我准备内抹布太厚了你知道吗老拧不动我本来手腕就有毛病她给我准备内毛巾那么厚↓


楠:欸你内会儿根本就没毛病啊手腕儿→_→

宁:哎没有我跟你说其实你还不知道我准备拿一干布再擦结果你...

楠:行行(嫌弃脸)

宁:没给我这机会你知道吗2333

……

手腕有伤 + 抹布太厚 + 干毛巾补救被制止

好的好的,你说什么我们都信了。楠姐给你的不是毛巾是毛毯╮(╯_╰)╭

2. 回忆过去退休老干部宿舍的生活

主持人:男生还能翻墙出去

楠:咱俩还真不是内样的人

宁:对我是什么我本来睡眠就不好(楠笑喷),我这一觉睡不好我第二天就满眼冒金星儿,看见球儿一串儿就过来了,镶着金边儿,我觉得我就不敢内个...

楠:咱俩的生活有点儿像老年人,内会儿(宁:嘿嘿嘿)是吧,还真没有内些晚上出去玩儿啊

宁:啧我老被李指折磨呀,他如果不把我练得精疲力尽他不罢休啊

楠:我还记得咱们内会儿在楼上四楼住在一起的时候,你还记得吗

宁:对,内四楼内地板...

楠:完了我吧不会喝酒,(指宁)她可能会喝点儿

宁:我去?我这叫能喝?...(开始鼓捣粉刷儿)

楠:就想练练哈,就买了一个,几度?(问宁)水果酒吧

宁:啊对,水果酒对,柠檬的还是2333

楠:完了我就放冰箱里边儿放多长时间也没喝

宁:我好像内天渴了,完了又懒得下去,喝内个2333

楠:(已笑裂)完了内天晚上我一进屋,她就在那儿看我,我们俩住对床嘛, 她这样说(开始模仿宁)“楠姐”,诶呦内小脸儿喝得红扑扑的,我说“你干嘛了脸那么红?”——“内什么玩意儿,我给喝了”哈哈哈哈哈(爆笑ing)

宁:我说你这治我害死我了,专门儿留一个毒药搁哪儿2333

楠:4度哈

……

一杯4度果酒“海量”的老张...话说喝酒易脸红是身体缺少乙醛脱氢酶...

你们天天不出门孤女寡女共处一室还没事儿喝点儿小酒助助兴是想干嘛...


3. 被楠挤兑不会使用高科技

和张妈妈聊完天儿楠开始和老张微信扫码:

楠:会吗?

宁:把WiFi开开,会~~这╮(╯▽╰)╭

楠:真会啊,高科技啦↓


宁:不是七环了2333 (楠宁+张妈妈笑喷,这大概又和pardon一样,是个梗)


4.入场时边走边一起怼老父亲

宁:看奥运会的时候给他一镜头,李晓霞丢一球儿他在看台上这样一下,底下这眼袋比上面还大我一看2333

楠:我说不行,回来赶紧把眼袋切喽2333

宁:头发怎么这么花啊,你能不能染染头发你说(嫌弃脸)

楠:他这一脸的沧桑哈现在

宁:他也不保养

……

俩人解说的时候也穿插着提(tu)起(cao)了好几次老父亲,你们是觉得李指听不见嘛23333


附上视频下载地址(大约359M):

https://pan.baidu.com/s/1miG2CE8

提取码:gf1m


她俩在后台有些对话真是不忍直视,更不忍打成文字_(┐「ε:)_

来自楠的一句话总结:我们俩这典故,简直了…

评论(53)
热度(46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啡☕️不加糖 | Powered by LOFTER